我的国度 나의 영토 mio territorio

这是我的国度,也是我舒缓情绪的地方。这里没有文法、没有规律、没有约束..


最近的生活过得很平淡
忙完了工作
赶完了功课
生活的步伐开始慢了下来
似乎有很多时间去思考一些平时不太会去想的事儿
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缺了一块
人们说平淡是福
某程度上我认同这样的说法
但凭心自问
我却又是一个那么不甘于平凡的人
做人真矛盾呀
下个星期就是校友会的聚会了
还没开始发力邀约以前的死党们
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老是提不起劲
可能是随着岁月的冲击
又或许是因为大家的友情已没有像以前般深厚了吧
还是我们大家都为自己平淡的生活而忙碌地麻木了呢?
那多姿多彩的校园活动生涯看来就只能永远变成回忆了

0 comments:

About Me

My photo
An ordinary guy living in an ordinary world with a huge dream.

Followers